close
有鑑於身材日益走樣

故痛下決心......

開始運動~

但討厭運動&流汗的我

仔細研究、比較後發現.......

瑜珈是較靜態的運動

並沒有太劇烈的動作

只要待在冷氣房內準備ㄧ張瑜珈墊

便可開始『喬』起來了

且對於美化身材.體態很有幫助喔!

故報名救國團所舉辦的瑜珈課程

利用每週二.週四午休時段(12:20-1:15)

學費很便宜

16堂課才1600元

且救國團就在診所附近(孔廟旁)

騎機車只需5分鐘就到達.......

這對我這個懶人來說

就沒有藉口再推託了...........







可能是我缺乏運動細胞&身體太僵硬

再加上不會吸氣&吐氣

故作起動作來非常之喘...............

更嘔的是:

老師一直說我: 

身體不好(只對我說喔!)

我還辯稱:

可是我很少生病.感冒.....

她回答:

『那是因為妳還年輕

   就像一台新車

   零件都很新
    
   除非營養不良

   否則都不會有狀況

   但人到了45歲之後
 
   身體器官開始老化

   就有如汽車零件要開始汰換

   此時身體便會毎況愈下

   故要趁年輕開始保養才是』

   她說我有貧血.或心血管疾病...

   要我多補充鐵質

   很神奇吧!

   從ㄧ個人的瑜珈動作就可看出身體狀況

   不知是否唬爛?

   唉!當作是參考吧!

   已練了第4次

   體重沒啥改變

   但褲子鬆了點

   (不知是否與擦了DHC瘦身霜有關?)

   希望1個月後的我............

   是個身材『妸娜多姿』的輕熟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