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懷著『減重』的心態去練瑜珈....

算一算本期已結束了

(共上16堂,快2個月了)

體重&體脂率還是維持不變..........

(不知是否與本月來2次MC有關......)

真是大大的影響我繼續『練瑜珈』的心情?



真不知是否該繼續報名下ㄧ個梯次?



說真的我覺得『局部曲線』有雕塑到

但『減肥成效』真是太慢了.........


再加上每週二.四都得頂著大太陽外出

忍著中暑的可能

『體重』卻絲毫無進展.....

真是令我挫折不已ㄚ!

看來我得再嘗試新的方法囉!



不過說真的......................

上瑜珈課深深的讓我了解到身體狀況


原來我有貧血.心律不整.缺血.缺鐵.....


原還想去上『有氧舞蹈』『韻律舞蹈』.....

但我的心肺功能似乎無法負荷


因我只要稍動一下便會『氣喘如牛』

若真的去練『有氧舞蹈』or『跑步』.....

可能會暈倒在地吧!


且我這種體質若過度運動

還會造成『心肌肥大』.....

原因是我『缺血.缺鐵』之緣故


就像一台賓士車

若無加油保養

就很快會耗損的原理一般


我想我會加強身體的保健

多食用櫻桃.葡萄.芭樂.豬肝.菠菜.

龍眼.甜菜根........等補血.補鐵食物來加強



花了1600學費上課

又能運動&了解身體的弱點所在

真是滿『物超所值』的!


不過話說回來.................

我到底要如何瘦下去ㄚ?

吃減肥藥(已有抗藥性)

運動(不可太激烈)

少吃.節食(真的做不到...)

看來我可能要肥到老喔!

老天爺啊!快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