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愉快的中秋節計劃

就在『辛樂克』強颱來襲之下泡湯了

除了中秋前夕有去小逛家樂福&用餐外

其餘皆在家中當宅女.........

再加上家中並無安裝第四台

簡直無聊到爆了~




中秋節照理說

應該到公婆家走動走動

但這2天家中那隻『神豬』不小心惹毛了我

故老娘嗆聲~不去你家了啦!

故只得乖乖ㄧ個人待在家中



不過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討厭去婆婆家

雖然公公待我不錯

而且住的也很近(騎機車約3分鐘)

但我就是討厭.討厭.討厭...............




毎次一到達時

就看到一堆三姑六婆在閒聊(眷村)

問的不外乎是:

何時再生一個?(當我是母豬ㄚ)

所以我每次都是用極快速度『衝』進婆家

進了婆家又看到滿屋子的垃圾(資源回收用)

加上空氣中混雜的味道
(汗臭味.拜拜香味.悶味...)

最重要的是~

婆婆那雙銳利眼睛一直看著我

就讓我渾身不舒服



她每次見到我

就一直拼命跟我講話(也不管我愛不愛聽)

再加上她記憶力超強

幾十年前的事還記得一清二楚的

於是從頭到尾都是她在講

什麼事都想要了解.介入

ㄧ點也不會考慮到別人想法

這種疲勞轟炸真的很累

再加上她眼睛一直聚焦在我身上

這種無形壓力真的很大.............

故我都會買一份蘋果日報

假裝看報,順便撇開她的視線



由於雙方的家庭背景.個性.教養方式皆不同

因此我真的很排斥回婆家

但不回去又會被當成『不孝的媳婦』

回去我又會很痛苦

為何人總會被傳統禮教給束縛

作自己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