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日)中午來到了新竹『南寮漁港』~


這裡的漁港有著濃厚的『地中海風格』....



這裡比起一般漁港(EX.梧棲.王功.....)

似乎比較乾淨.且較有規劃



我們到達時間約下午2:30左右

雖已入秋,但陽光還是很強烈~

且四處很空曠................

可想而知~真的爆熱~

還好當地風很大

感覺上比較不會那麼的悶熱



當地有特色的餐廳很多....

這家有著濃厚『希臘風』的餐廳



外表一點也看不出是家『海產店』




由於我們到達時間還早

故遊客不多

我們就沿著河堤四處走馬看花



有許多『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物陸續興建中...



您看的出來這裡是廁所嗎?



有不少新人來此拍婚紗.....

而我從這棟『遊客中心』中A了不少......

有關新竹旅遊資訊

不過回家仔細翻一翻~

都是去年的舊資訊啦!



當地風實在太大,這張像『歐巴桑』吧!



這裡有許多人在放風箏!

我還看見一個歐巴桑戴安全帽在放風箏呢



這裡的鐘台似乎特別多......




這裡的『行動咖啡屋』也特別多

我們走沒幾步路就口渴了

又懶的走到漁市哪邊(陽光太大..)

故只好坐下來休息一下啦!



不過.....

飲料1杯90元起跳(真是貴阿~)

好在氣氛挺不錯的........

風徐徐吹來,再加上放著拉丁歌曲

配合著附近希臘風格的建築物與大海

真有種身處異國的FU~

跟在漁市場旁,喝20元的飲料就是不同



後來我們還爬到遊客中心頂層(約5樓)

由上往下看,風景真是美ㄚ~



不過清清很害怕

一直要我與老公抱抱喔



清清這次帶『七仔』出門喔

後來『七仔』不小心還掉到馬桶去~

(我上廁所要拿衛生紙時........)



清清還拼命的撿石頭

他說那是『恐龍化石』

真是恐龍影片看太多了啦~



這張照片我喜歡.....

(可惜後面那台車很礙眼)


※後  記

我們終究沒去騎腳踏車.......

因為真的很熱

再加上肥肥晚上有接CASE

後來我們還去城隍廟吃小吃

有炒米粉.貢丸湯.甜不辣.水蒸蛋糕......

原本去『南寮漁港』是要提前幫我慶生

到最後只吃ㄧ些小吃

真是便宜了肥肥

(接下來,可能會多A一些錢吧!)

新竹的建設真是作的不錯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