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好幾個星期前

清清便一直對我說:

瓦力~ 7/25日早場起........

(也就是要我帶他去看的意思)

而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去看

因為它的預告片看起來還好

果然...........

悶到爆~

中間我還睡了2~3次

一直聽到小孩傳來~

好無聊喔!回家了啦!

整個電影廳坐不到2成.....

而且還是是第2天上映的喔!

可想而知它的票房鐵定不好.......

跟『功夫熊貓』的盛況差太多了

還好老虎城的『華納威秀』影城

110cm以下兒童免費.........

若到新光三越影城就要花錢買2張票了

不過就聲光.效果.音響方面

我倒是覺得『華納威秀』較優ㄛ

WALL-E 07

描寫打掃機器人~瓦力

獨自ㄧ人在地球上作清潔工作

因同種類的機器人皆已『陣亡』

因為地球已堆滿太多垃圾無法居住

故人們皆移民至『飛行太空船』上生活

WALL-E 03

有天地球上來了一個女機器人~伊芙

它是人類後來派來查看地球近況的機器人

但瓦力卻深深地愛上她....

WALL-E 02

後來它為了救伊芙

而潛入太空船內

意外的救出居住在太空船內的人們

使人類再度返回地球居住........



我覺得此電影較適合小學中.高年級以上觀看

對清清而言

真是太枯燥無味了

因為它的教育意味遠比娛樂效果來的深.......

還有片中警惕

地球上的垃圾真的已爆多

再不做資源回收與節約能源的話

未來的地球將會和片中ㄧ樣

看不到綠色植物

搞不好地球也真的無法繼續生存下去喔!

還滿值得ㄧ看的

(不過最好是租DVD回來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