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五)無故來了個~卡玫基颱風

原以為只是個小颱風而已

沒想到雨量下的超大

造成中港路.中清路.五權南路.....嚴重積水

連我家也不例外........

早上約6:00左右

當我起來尿尿時....

便發現地上全是溼的

因雨量太大+未定期打掃陽台所致

導致排水管阻塞

雨水全部『倒灌』至2F臥室

害我與肥肥清理了好久

當時我腦中第一個念頭便是:

診所昨新進的500萬元機器還好吧?

因診所也是透天的

好在前ㄧ陣子牆壁有漏水情況

所有的排水管都已清掃過

應該是沒事吧!

接著電視還宣佈:臺中縣市免上班.上課

心原想賺了一天的颱風假

但想一想:

少了1天10多萬的業績

那這個月的業績豈不很難看?

再加上有一些公事尚未處理完成

還有廠商請款.開票也因此延誤.....

故便打了電話給張太太交代一下

不打則已,ㄧ打便有事.........

原來她也擔心機器.還有中港路B1大樓

同事告訴她: 大約傍晚會過去診所看看....

但個性超急的她

怎可能忍受到『傍晚』.......

搞不好直接驅車衝到台中也說不定....

故我只好立即請肥肥開車帶我過去瞧瞧

沿路上路況其實還好

並沒有想像中的『滿目倉夷』

真的只有早上的風雨較大而已

可能是我們只走文心路與崇德路吧!

不過街上大部份的店鋪.公司行號

幾乎都是暫時停止營業了

診所果然沒事

而中港路B1大樓則是老問題....

漏     水......................

我想星期一應該會接到房客電話吧!

其實這種情況應可再繼續營業...

但我不願被冠上『機車』的罪名

(原可放颱風假,但又要出來上班)

故只好將計就計配合一下

唉!真的好難做人

怎麼作都不對!真無奈!

後來要求肥肥帶我們去逛百貨公司

但他死都不肯.............

故我只好去百事達租片

但颱風天人暴多的

且好看的片全被租走了

而我又懶的作家事

故只好無聊的待在家中看電視.上網

渡過了一個既無聊又浪費的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