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



我變得很多愁善感



動不動就掉下眼淚



(事先聲明....不是懷孕喔!)



之前看電影or電視時......



能讓我掉淚的情節真是少之又少


最近連看『娘家』『超級偶像』電影『未來小子』


毎部皆讓我哭到不行.....


尤其看到『超級偶像』中江明娟原應為第3名


最後竟變成第4名.......


影片中介紹她在4.5歲時


有次她媽帶她去吃冰時告訴她


『以後你要好好照顧弟弟.妹妹喔!』


說完便離家出走、ㄧ去不回了....


這時背景音樂播出潘美辰的『我想有個家』.....


此時潘美辰也適時出現(潘是她的偶像)


只見她真情流露


忘情的在舞台上又蹦又跳的......


臉上掛滿了充滿驚奇.驚嚇過度.


及哭到變形的臉......


真的令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PS.另外我覺得潘美辰這首歌


      雖然年代有點久遠


      但現在聽起來還是非常動聽


      不知為何~

      當我聽到這首歌時

      都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想有個家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不曾有溫暖的家


但是我一樣漸漸的長大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你有家 什麼也不缺


為何看不見你露出笑臉


永遠都說沒有愛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紀 不同的心靈


讓我擁有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