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真的有那麼好喝?
難到非得喝到酒臭味滿天飛
吐的浴室到處都是...
還讓我不小心踩到
這樣你才爽嗎?
雖說你很少喝醉成這樣
但至少也不要造成別人負擔
之前不管是用講的.用罵的.
甚至連最狠毒的話都說出口了
但~你仍然我行我素的,
不當作一回事
看別人總是全家一同出遊
但每次總少了你
每次叫你幫忙什麼
總是一拖再拖
甚至到最後不了了之
但那些狗黨打電話來約喝酒
你總是不論颳風下雨.三更半夜
馬上飛奔而去.....
什麼話都不跟我講
家裡總是有辦法弄成一團亂
衛生習慣更是差到不行
什麼事都要請你媽出面處理
你是還沒斷奶嗎?
我討厭你的家庭
我也已經不愛你了
這個家庭對我而言只是個避風遮雨的地方而已
這樣生活我覺得很無奈
又無法去改變什麼
難到白頭偕老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