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視10:10重播N年前的『星星知我心』
真得很感人.很好看耶....
尤其是劇中童星年齡與我相彷(是小彬彬喔!)
更是將我的記憶拉回到童年時光...
到現在我還依稀記得它的劇情..
當時其爆紅程度不亞於『惡作劇2吻』.『愛』...
那時同學都爭相討論劇情
似乎不聊就會跟不上時代
尤其童星們的穿著更是和當時的我們一模一樣
劇中小彬彬更是可愛的不得了(長大後例外)
據說當時他拍此片時才2歲半
但未免也太會說話.太會演了吧
難怪當年被譽為『天才童星』,且紅透半邊天
連我家清清也很喜歡他喔
邊看邊問~小彬彬怎麼還沒出現呢?
還有其卡司目前幾乎都未出現在銀光幕上了
不知是演藝圈長江後浪推前浪
OR真的歷史久遠了
不過~『星星知我心』真是一部精典作品!


1983年由林福地導演的這部「星星知我心」,
描述的是一個失去丈夫必須獨力扶養五個孩子的母親,
後來因為身罹絕症,為了孩子的前途,
不得不陸續的把孩子送給別人撫養。
劇中每一個孩子都遭遇到不同類型的家庭,
這個憂心的媽咪仍然得追蹤孩子的生活。
母性心聲在此劇中表露無遺。

當年飾演孩子的秀秀、冬冬、彎彎、佩佩、彬彬
如今早已長大成人天各一方─
秀秀(古安妮),如今已是中視駐美國華府的特派員;
冬冬(方向中)在杭州經營飯店;
彎彎(胡家瑋)在主持兒童節目,目前經營海鮮,
做南北貨生意,對演藝事業已不再眷戀;
佩佩(蘇慧倫)與歌星蘇慧倫同名,然而自從小學畢業後與演藝圈已無聯繫,
個人也在新加坡、日本留學多年,直至返回臺灣攻讀台大法律系;
彬彬(溫兆宇),5個孩子中只有他仍對演藝事業戀戀不捨。
星星知我心 (1973)照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