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25號了(信用卡轉下月帳)
心中購物慾望正如火如涂的燃燒~
前天上網買了一套兒童讀物
昨天經過麗嬰房特惠(文心路&河南路口)
又shopping童鞋.童衣.爽身粉...
今經過一中DHC
又忍不住去買了洗髮精.潤髮乳
再加上之前屈臣氏『加1元多1件』已buy了N次...
還有3月底百貨公司的母親節化粧品節特惠即將到來~
為什麼總有那麼多誘惑吸引我
而我總逃不出它的手掌心
明知年紀已不小
需多存點錢當小孩教育基金&養老
但是~
至今我仍是個無法經濟獨立的月光族
雖對婚姻已不報任何希望
但礙於現實......(我實在太會花錢了)
只好忍氣吞聲中
凱子爹~
你何時出現
屆時我將奮不顧身的投向你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