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熟睡的臉龐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仿彿天塌下來都與你無關!
從沒對一個人那麼在乎過,
對他噓寒問暖、
將他捧在手心用心呵護,
只要他要的東西,
不管三更半夜、
颳風下雨一定會馬上弄到手。
給他吃好的、
用好的、
穿好的,
三不五時還陪他到戶外走走,
對於他的無理取鬧只能逆來順受,
他佔據了我的青春年華、
分瓜了我所有的時間,
取走了我所有的愛,
我想我已深深地栽在他手中,
偏偏我又是那麼的心甘情願。
對他的依戀已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
他是那麼的帥氣、
笑容是那麼的陽光、
他又那麼的依賴我....
我真的已不能沒有他了!
我內心真的好掙扎,
該如何向老公提出離婚的要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