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鼓起了勇氣
往體重計上一秤 
天ㄚ~又超重了(數字保密中)
之前總覺得最多最多不會超過**KG 
但不知是年紀增長OR新陳代謝變慢的關係 
稍不留意 體重便呈直線上升 
況且我還在減重診所工作 
因此其壓力可想而知 
說真的,我吃的真的不多
也不喜歡吃零食
但~ 還是會發胖 
吃藥是有效 但要常跑廁所(小便)
就覺得很麻煩 
運動~超討厭!
絕食~不可能! 
每次看到其他同事曼妙身材 
便會覺得很自責。 
不管啦! 
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瘦下來 
目標50KG
期限2月底
我要強迫自已每天跳繩300下 
不吃油炸類及消夜、
外加吃藥輔助 
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