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清清左眼才剛長針眼且尚未恢復,
沒想到今早起來右眼竟腫的不像話,
原以為是蚊子咬,
帶去看眼科才知又長了針眼。
不知是否遺傳到他老爸體質?
記得剛認識肥肥時,
他也試是眼針一直長個不停,
但自從嫁給我之後,
便很少在長了。
我現在是擔心清清那雙大眼睛會變成單眼皮,
到時我就會很自責。
尤其是早上起來他的眼睛變的好腫又是單眼皮的,
剎那間忽然覺得他變的好醜,
所以大眼睛真的好吃香。
很少看到大眼睛但卻長的很醜的,
除非是大大的且突出(類似甲狀腺亢進)
或眼白佈滿許多紅色血絲!
今去掛眼科時發現
掛號小姐竟是以前同事秀玲的妹妹,
屈指一算,
她妹作的超久(從學生工讀至今),
不知是否工作不好找OR那邊待遇超讚,
竟讓她一直待住不走。
算一算與秀玲約有近10年未聯絡了,
她也是個大眼妹,
長的很漂亮,
可能是紅顏薄命吧!
因為她前男友生意失敗,
她不得不去酒店當公主...。
可能是環境相差太多了,
最後我們也漸漸失去聯絡了,
從她妹口中得知她已生了二個
(一個9歲、一個2歲,目前在家帶小孩)。
當然~她最後嫁的不是她前男友,
而是在酒店認識的幹部
(不知是否有離婚OR再婚?)
所以奉勸天下癡情的女子啊!
妳為現任的男友真心真意奉獻所有一切,
講難聽點只是在暫時幫別人照顧老公而已啦!
當一個男人在婚前便不斷與您爭吵、
且您每天都以淚洗臉,
理智點!
長痛不如短痛,
趕快切切去!
若不幸又扯進金錢的,
除非你不介意倒貼養小白臉,
否則妳將是個頭號大傻瓜。
女人青春就那短短10幾年,
趕快放手
再尋找下一個目標才是明智之舉。
我那位朋友與她前男友也是交往暸7~8年才分手喔!
像我就很後悔將我寶貴的青春栽在肥肥身上,
每次提到他時就讓我氣的咬牙切齒的,
我想....離婚應是不久之後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