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cheek out之後
我們便前往『義大購物廣場』shopping兼吃午餐囉!



該購物廣場真是超大的(狹長型)

據說有58,000坪的購物空間
(地上5樓&地下7樓)
共有超過350個精選品牌直營店ㄛ
是台灣首創正規的大型outlet mall
(但大部份的商店都尚未開始營業啦~)   

購物廣場共分為A.B.C棟........
從摩天輪(A棟)一直延伸至遊樂園旁邊(C棟)
若徒步需走上15分鐘左右......
(也可坐接駁車約5分鐘1班)

 

 

 

 

↑起點為A棟(摩天輪)都是賣名牌outlet
挑高&氣派&舒適的購物環境
讓逛街變成一種享受.........




↑這個『天幕廊道廣場』真是超特別的

除了造型別緻之外(古典式建築)
尤其是它的高科技天幕天花板
可營造出春夏秋冬&星光滿天的場景
長110公尺寬10公尺
據 說~可媲美澳門威尼斯賭城ㄛ

 

 





C棟4樓為美食廣場
價格帶約100元~200元左右(算平價)
不 過~東西吃起來so so



還有個超大型的冰刀式冰宮
讓我想起清清已好久沒溜直排輪了.......

 

 

↑今天清清粉配合拍照ㄛ





個人覺得購物廣場不怎麼好逛
(因為進駐的廠商不多.....)
況且名牌的我買不起
常見的專櫃,一般的百貨公司也都有設櫃
一些沒聽過的牌子我更不會去買
因此粉快就離開了.......


後來看別人blog才發現
其實我還有許多地方未逛到.....
(超可惜的)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到此一遊!



↑回程有經過義守大學&大型的高爾夫球練習場
(也是義聯集團的)





↑充滿歐洲風格的伯爵特區
(據 說~1棟4,000萬元整)
若老娘中樂透,或許會考慮買1棟養老




【後 記】

義大世界設計的超棒
不但有遊樂園、五星級飯店、購物廣場....
更集合了時尚購物、商業娛樂、休閒度假與人文藝術
相信這是高雄未來的新地標
而我則非常的看好它的遠景ㄛ

若問我此行來義大世界是否好玩?
答 案 是~真 的 不 錯 玩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