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8歲生日
陳大玉邀請我去『角色義式餐廳』用餐

還親自手作了一張OPEN將的卡片喔.......超感動

這家餐廳位於大墩17街附近
是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我的最愛
所有的麵條皆是純手工製的~
最特別的是~它有賣義大利水餃喔!

 
 

↑店面雖不大,但生意算是不錯
用餐環境也頗為時尚、優雅帶點奢華風格

用餐價位約160-320元左右
(A餐+69元→附濃湯、沙拉)
(B餐+99元→附濃湯、沙拉、甜點or飲料)



↑凱薩沙拉~清脆又爽口



↑培根南瓜濃湯~口感香甜不膩口



↑奶油野菇濃湯



↑陳大玉點的→海鮮義大利餃

義大利的美食不只有麵與披薩
款式多變的義大利餃子
也是聞名遐邇的角色之一

採菠菜、南瓜、蕃茄、墨魚等色彩明豔的天然蔬菜汁
以將近38%的比例
製造出這些健康美味營養討喜的義大利餃子
肉餡有新鮮的蝦子、豐腴多汁的豬肉、甜美馥郁的牛肉...
搭配各種不同的義式醬汁 
讓口感層次超豐富......



↑老娘點的→培根奶油蛤蜊義大利寬麵

麵非常有嚼勁,湯汁香又濃
就是麵本身乾了點......

 

感覺上還蠻有特色的小餐館
值得下次再度光臨喔........



角色義式餐廳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7街127號
TEL:04-2328-6301
http://www.h2ocity.com/gold/index.asp?shop_id=7447


 

↑老公則是帶我去『聚北海道昆布鍋』用餐....王品集團之一

價格帶可分為2種:
(1)340元+10%服務費
(2)540元+10%服務費-食材較高檔且多了開胃菜、水果

※我們則是點340元+10%服務費...因為老娘勤儉持家咩

以上套餐皆附→湯頭(3選1)、主餐(8選1)
創意單品(3選1)、副食(3選1)、主餐(4選1)
還有可無限續加的『梅子醋冰沙』........



↑精緻時蔬→每個人都一樣
沾醬則是店家幫你調配好的(酸橙醬、胡麻醬)
 
我點了→藥 膳 湯 頭
老公點→昆 布 湯 頭

結果證明了~昆布湯頭感覺比較讚

湯頭是由昆布慢火熬煮且不加人工味素
喝起來非常甘甜+散發出淡淡的昆布味道
清清還一直『續湯』呢!



↑老公點的→大麥豬肉拼盤



↑我點的→海鮮拼盤



↑創意單品→我點三色魚麵,老公則點手工魚漿

副食→我點昆布烏龍麵,老公則點白飯



老公點的甜點→日式仙草奶凍



我的甜點→北海道金橙奶酪

所有的甜食當然全部進了清清的肚肚........

 
 
↑餐廳走向『日式簡約』風格
木質桌椅+橘黃色燈光
營造出閤家團聚的氣氛

但是燈光昏暗(我個人則是偏好明亮風格)
再加上相機夜拍效果不佳+用餐人潮眾多
所 以~拍攝的照片並不多.....

這是一家精緻又好吃的火鍋店
清爽且無負擔
而且~王品集團的『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
缺點則是吃不飽.....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聚~北海道昆布鍋-東海店
台中市中港路3段118-62號(澄清醫院旁)
TEL:04-2465-2465
http://www.gig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