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春節......................

整整放了9天假期耶(除夕前1天~初七)

雖說整個經濟.景氣持續低迷中

但放那麼多天假

不出去玩玩

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沒錢.不景氣~

但還是要保持一顆愉悅的心ㄚ

(真希望今年年終能多一點.......)



之前有去參觀『台中世貿旅遊展』

價格雖然便宜(約市價3~5折)

但僅限於平日使用(週六晚上不適用)

春節亦不能使用

若假日使用需再加價1,500左右(2人房)

怎麼算都是不划算的啦~



我今年的旅遊計畫是:

除         夕 → 待在家中休息(回婆婆家)

初        一  →可能去拜拜,再去附近逛逛

     (因本命年運勢差,要多跑幾家廟宇安太歲)

初         二 →在婆家吃完午餐後,回娘家~

初三 ~初四→去苗栗找妹妹(作月子中)
                     
             (順便去南庄.慈湖.大溪附近繞繞)

初五~初七 → 花東3天2夜之旅(超期待)

初         八 → 心不甘情不願的上班了



※花蓮3天2夜之旅我們是跟旅行團的

(大人6,020元,小孩4,150元)

值得一提的是:

我老公也會去喔!(真是難得)

原本他不想去

但我『騙』他可使用消費卷

他就馬上答應了!

再加上我老公出門不愛開車

故只好跟旅行團了(多花了好多摳摳)

(清清~SORRY!你過年紅包又慘遭老媽挪用了)


※此次行程如下:

第一天台中→國道→岩泥生態園區→楓港→

南迴公路→大武台東→花東縱谷風情→初鹿牧場

→馬太鞍溼地生態之旅-夜間生態解說,

聯誼晚會→宿欣綠農莊



第二天:馬太鞍溼地單車行田村之美→

甘味湧泉→光復糖廠→日式建屋景觀→

花蓮海洋館玩樂世界→園區自由享用中餐→

16:00上車→花蓮宿亞士都大飯店-

夜遊南濱公園夜市。


第三天:花蓮→神秘谷-砂卡礑溪→蘇花公路→

清水斷崖→蘇澳中餐→金媽祖巡禮或海產王國
血拼

→雪山隧道→國道→中途休息→台中


※真是超超期待過年趕快來臨的~

我快悶壞了

我想要呼吸花蓮新鮮的空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