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接到一通莫明奇妙的電話

(還奪命連環call了6通...........)

原來是我『房貸』的貸款銀行- 國 泰 世 華

來電告知~

因小姐作業疏失

導致我的貸款利率計算錯誤(少計)

原固定調息加碼0.87%誤計算成→加碼0.17%

故每個月少計0.7%

2年加起來共計2萬多元

銀行特地來電追討此金額

並告知將要調息的訊息!




開什麼玩笑..........

你銀行內部作業疏失

我有義務要負責繳清嗎?


你難到不知我是『月光族』?

現在身上僅有幾仟元?

忽然要多繳2萬多元

你是要逼我去偷.去搶是嗎?



況且我也還搞不清楚房貸的正確算法

我怎知是否銀行在『呼嚨』我?



若每個有辦『房貸』的人

銀行都『故意』打電話去說作業疏失之類的......

如此『斂財』方式

那不就跟詐騙集團沒啥兩樣?



況且我都正常繳款

且前3個月前也才還款50萬元

為何繳了3年多

到現在才發現

真是太誇張啦!


況且我的房貸利率也一直維持在2.67%左右

這樣也不算太低ㄚ

(我還聽過貸20年,利率固定在2%以下的)


雖然我『堅持』決不還這2萬多元

但我深怕銀行使出賤招

將這2萬多元攤還在我往後要繳的房貸上........



如此一來~

那我不排除大鬧『國泰世華』

or投訴壹週刊or蘋果日報了!


為何又要我使出『潑婦』這招?

我想當『溫柔嫻淑』的良家婦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