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有一位許久未聯絡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原來她已懷孕3個多月

打電話原因是......

想接收清清所有嬰兒用品.衣服.書籍.....等等

其實這類電話我已接過無數通

心中感覺其實很差~

她們知道我很捨得幫小孩買好的東西

就想直接接手,順便省一筆錢

但她們沒想到........

我願意嗎?

一件專櫃上衣500元上下

一本巧連智400元

DVD一片190~450元

玩具最便宜也要200~300元(我不買大陸貨)

更不用說推車.嬰兒床.兒童汽車座椅.等高價商品

況且使用狀況約有8成新

這些都是我花大錢、辛苦血拼得來的

我怎麼肯『輕易』送人

雖說東西大部份都已用不到...

但搞不好我還會意外懷孕ㄚ...

親愛的朋友們~

若妳們有看到此篇文章時

請妳們體會我的心情

不要再輕易開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