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清每次上美術課時
總喜歡玩教室內的拼圖
且非常熱衷,怎麼拉都拉不走
於是~
老師便將那9大幅(60片)拼圖全部送給他
但是~
那9大幅全是『全部打散』『混和』
可想而知~
那個星期六
我們全待在家中
組裝那些七凌八落的拼圖
清清之所以對那些拼圖有興趣是因為.....
其中有3幅是恐龍的
再加上清清3分鐘熱度
於是~
這個苦差事全落到我身上
我是一個非常沒耐心的人
因此邊拼邊罵的拼了3個多小時
....................................還沒完成。
因為每一幅都有缺塊
拼圖應是大陸製,
因很薄.不好拼上
再加上清清將『拼圖邊角』全撕掉
與拼圖上有許多不明毛髮....
氣的我好想將那些拼圖全部回收.....
但~真的只剩下一點點未拼完而己
我必需在上美術課前
全部拼完,且物規原主....
我發誓~
再也不會將拼圖帶回家拼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