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清清不知哪根筋不對~
變得又自私.愛哭.愛發脾氣.整天動個不停....

之前還慶幸他乖巧.膽小(不敢隨便造次)
沒想到會轉變成如此~

吃東西只顧自己
跟他分一口吃就翻臉

不順他意,就用哭鬧來達成目的

遇到同齡小孩,就裝恐龍去嚇人

遇到錯折就亂發脾氣

毎天從早到晚動個不停
早上8:00起床,不睡午覺
晚上更是拖到11:00-12:00才睡

我強烈的懷疑:
他是不是一個過動兒?

最近他每天皆被我『衣架』伺候
因為唯有如此他才會乖乖就範~

我是真的很想當一個慈母
但每當我聽到小孩的哭鬧聲
我就會不耐煩起來.......

育兒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