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逢甲有ㄧ間新開的
『地中海風格』餐廳.....


近半年來逢甲鼎鼎有名的『養雞場』附近....
悄悄地多開了好幾家『義大利麵食館』
可能是想COPY『養雞場』成功模式吧!

3家皆是位於西安街內(距離我家很近喔)
且此3家我都有吃過........
價位約160元~220元左右
個人覺得~

第1名→藍色大門
            用餐環境很優,餐點輕爽無負擔
            走的風格是『地中海海洋風』

第2名→養雞場
            不管何時門口總是排滿用餐人潮
            服務人員很正點(我老公說的)
            出餐速度快,但份量我覺得太多了
            不過我不喜歡其『黑色夜店風』
            
第3名→格子        
          走的風格是『印度異國風』 
          餐點SO SO,較無特色
             從用餐人潮中便可窺知ㄧ.二 
       
    


『藍色大門』皆以藍色調為主
ㄧ進門就讓人覺得很relax
且服務人員都穿上水手服喔!



不須等候太久
目前只開放1樓用餐



SORRY!
最近本人爆肥,短期間內皆無法見人......
固皆以『清清王子』當model



牆壁上有大力水手&奧莉薇...



樓梯口造景......



單點約150元~220元左右
加30元可升等套餐
(多了濃湯.飲料.麵包.冰淇淋)



肥肥吃『南瓜焗烤麵』
不過看他肥滋滋的膜樣
應該不太好吃吧!



我點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不過太乾了點.....



冰淇淋有『巧克力』『香草』口味
還不錯吃......



清清每次都要帶1隻恐龍才要出門
真是受不了..........



這間還不錯吃
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