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接下來則是介紹環球影城『好萊坞區』及『紐約區』

其實這2區我根本都沒仔細逛過
因為時間真的太緊迫+排隊佔去太多時間(約3.5hr)
因此建議~

(1)最好平日來
(2)住在環球影城內...有多家五星級飯店可選
這樣才能玩的盡興.....

因為門票超貴的,折合台幣約1,740左右
也無法欣賞到晚上精采的煙火秀

 

 

 

 

↑走在充滿異國風的街道
看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種族
真有種融入地球村的感覺
這跟在『六福村』的感覺不一樣

   

  

  

↑『好萊坞區』及『紐約區』蠻適合拍照的
有紐約市立圖書館、百老匯、第5大道....縮小版
還有一些裝置藝術區&可與電影場景中的人物拍照
這可都是在台灣所無法體驗到的
(真後悔在變型金剛區排了2.5hr.....)

另外~還有許多商店街可閒逛+吹冷氣

但~人潮真是多到爆
怎麼拍~旁邊都有滿滿滿的人潮

 

↑有定時街頭娛樂表演、舞台表演
(可惜我都沒拍到.....)

   

  

↑可愛的『糖果大道』幾乎都在賣糖果、巧克力居多
但我不愛吃甜食+價格超貴
故~僅是四處走馬看花而已
(圖中的糖果樹看起來好可口.....)



↑門票還有包含圖中的『海事博物館』
但因為時間太緊迫
就沒進去參觀了......
(10:00開始參觀~晚上19:00集合)

 

 

  

↑『環球影城』吃的選擇還蠻多的....分園內&園外
園外價格似乎便宜點
(也有鼎泰豐喔!)

因為~當日行程未包含晚餐
故我們選擇~
便宜又有特色的『馬來西亞美食街』

感覺粉像『台中大遠百的美食街』耶!
其實新加坡的飲食~我真的吃不慣耶
都是咖哩、沙嗲、椰醬....等熱帶重口味
害我回國後,臉部嚴重過敏.....

 

 

 

   

↑回程怕半夜肚子會餓
又跑到飯店附近的『中峇魯市場』覓食 ...肥死最好

這裏類似台灣的菜市場+美食街的綜合體
而且招牌都是中文+店家會講國語
因此點餐還蠻方便的

我點了『華園粥品』
好湯頭+熬的超久的口感
讓我連續2晚都去報到
(奇怪明明有拍照,但照片都不見啦?)



↑其實新加坡美食最讓我懷念的就是~
在當地擁有多家連鎖店的.....亞坤咖啡



↑烤的香酥脆的土司+甜甜沙椰醬
真是好吃到爆.....
(連要回國時,都不忘在機場買一份來吃)



↑熱咖啡雖是『沖泡式』的
但也是香醇好喝
(奇怪~買回去泡,口感差好多?)

  

 

↑『亞坤咖啡』有分室內、室外座位區
雖是炎炎夏日沒冷氣~
但是人潮還是爆多......
(好奇坐戶外區,頂著35度高溫的客人,要如何耐熱?)

   

  

↑清清此行認識了2位年記相仿的好朋友
相處非常愉快+幾乎都黏著人家
這也算是這趟旅途中
意外的收穫吧!

有機會來新加坡
別忘來品嚐當地的『亞坤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