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於台中世貿展出
(2012/12/8~2013/3/10)
之前在台北、高雄展出時
老娘就想去瞧瞧囉~
如今在台中展出
就更加不能錯過了......

展區利用『遠近法』、『陰影法
以及『前進與後退色的巧妙組合』
配合最新全像藝術&燈光折射
讓觀看者産生~虛實合一的視覺感受
與驚訝莫名的心靈震撼.....
是一種融合透視學設計學幾何學心理學的藝術形式
輔以趣味互動的創新點子
提供了參觀者二次創作的歡樂藝術舞台
更精心規劃出6大展區.......



↑所有的畫作都是『平面畫』
因為繪畫技巧的關係
讓畫作看起來都超浮凸、立體的



↑剛開始~小朋友還不懂的要擺何種POSE?
因此 感覺有點『狀況外』......



↑讓我來幫2位貴婦服務吧



↑快滾~本大爺不喜歡小孩......

 

↑清清的手....好像都擺錯地方了

 

↑貓咪~快下來啦.....        ↑畫的挺不賴的

 

↑七彩蝴蝶....有人專擺臭臉    ↑小朋友們都玩的粉開心

 

↑圖中共有3個『空磚 』     ↑融入畫作中

 

↑倒立效果....其實是躺在地上,再將相機反過來拍攝

 

↑站左邊的人,看起來會較『巨大』

 

↑拜託~不要再抓偶的腳啦.......
(這張其實也是躺在地上,再將相機反過來拍攝)

 

↑小心點....要保持平衡哪

 

↑看我乘風破浪的『衝浪』英姿

 

↑嘴巴好臭啊.....          ↑求求你饒了我吧!

 

↑來一杯吧!               ↑洗頭兼喝水

 

↑我就是不讓你們出來       ↑不要偷親偶喔

 
 
↑這是我專屬的『歐托買』   ↑哼...沒在怕的

 

↑偶是『瑜珈大師』        ↑準備來吸血了......

 

↑我可不是人魚王子喔        ↑長頸鹿好乖巧

 

↑終於逃出來了            ↑大猩猩是我們的寶貝
(但小心~後面有隻北極熊....)

 

↑讓我把魚兒塞回去吧      ↑小老鼠~我來保護你了

 

↑熊寶貝~慢慢爬下來吧     ↑漫步在雲端



↑這2位仁兄~好像在拍牛仔褲廣告喔!



↑可別讓這條大魚給闖進來了.......



↑我們的晚餐來了........



↑宵夜就靠你了......



↑烏龜也游進來了.....
(這張算是失敗作品,因為影子部份太多了)
當人潮眾多時,影子會更為明顯
所以~建議平日前往較佳



↑送個愛心泡泡給你......



 

↑鏡子效果....粉神奇吧!



↑看我單腳滾油桶的厲害



↑我發現2顆蛀牙了



↑敢攻擊我....我就折斷你的双角



↑放我出去,再一起來單挑吧~



↑不要再摳我鼻孔了....好癢耶



↑有膽來抓我啊.......



↑這幅畫是全場唯一『非平面』的畫作
從每個角度~看起來的感覺都不相同



↑這3個人的大小其實是一樣的(附人型比例尺)
只是看起來真的有落差
所以~眼見不一定為憑喔!



↑還可欣賞到窗外美景呢



↑此行有~明月母女及清清表妹同行
感覺更熱鬧、更加好玩

這場『3D幻視藝術展』真讓人大開眼界
原本平凡無奇的展場
透過不同視覺的傳達&感受
效果真令人驚喜連連......

個人覺得~蠻值得一看滴
因為畫作超生動、有趣
亦可補捉到許多難得、經典的畫面
(記得動作要儘量誇張點&攜帶照相機....)
這樣才能完整記錄這場~
超神奇的『奇幻之旅』喔!




財團法人台中世界貿易中心
地址:台中世貿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電話:(04)2358-2271 分機1069
http://txg3d.sincepro.com.tw/Oem_Page/Event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