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有『鄉村歐式童話風』的城堡
竟然位於我家(逢甲)~
騎機車不到15分的距離

之前有超多網友推薦此地點
但我一直以為是靠近『清泉崗』而裹足不前.....
(因 為 超 遠 + 風 粉 大)

 

 

『富林園』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
(工廠就在旁邊)

因此~所有的餐點都是以甜點、蛋糕類&飲料為主
(並沒有提供正餐ㄛ)

整座城堡的感覺真是美呆了
真是怎麼拍都美呢~



其實園區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建築物超美+一大片草坪+停車位多+免 費
真是~可享用下午茶的理想地點ㄚ
(價格帶約150元起,有甜點+飲料)
(亦可單點:單價約40元起跳.....)

因為老娘真的不太愛吃甜食
故省了一筆小錢.......

 

 

 

真的粉適合小孩在此安心的奔跑ㄛ
(距離大馬路還有一大段距離)

園區還有一些可愛的雕像&種植花花草草.....
故可好好的、悠閒的渡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城堡內部空間挑高且華麗&明亮
並規劃成吧台區座位區商品販售區
整體感覺粉高檔

只可惜當天人潮爆多
怎麼拍都拍到人群啦~

 

 

 

↑聖誕節將至,故擺設頗有X'mas風.......

 

↑有手工餅干、燒菓子....等法式甜點
也有現烤的長崎蛋糕、戚風蛋糕、水果派.....
還可現場試吃ㄛ(附白開水)

 

 

↑包裝精緻、價格也不貴(150元起跳)
手工餅干則是『秤斤』賣
是自用or送禮的好選擇ㄛ



↑我買了一盒約1-2年前超夯的『釣鐘燒』-100元
(當初可是大排長龍的,但我還沒吃過啦~)
個人覺得『奶油內餡』過多
吃起來感覺粉膩.......

 

我幫清清點了→奶茶布丁(45元)
再加上可免費試吃蛋糕、甜點
還真是吃到超撐的
(真是奧客2人組ㄚ.....)



蠻有特色的景點
我下次還要再來ㄛ......


還有~交通真的超便利的
台中市→走中清路(往大雅方向)直行,就在路旁
外縣市→下中清交流道,左轉中清路,直行約5分鐘就到了



富林園洋菓子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3段230號
TEL:(04)2569-2798
http://www.pfcook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