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來到了~
最近超熱門&一直粉想來的新景點.......
~心 之 芳 庭~

它位於『大坑』附近
在『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據 說~與薰衣草森林是同2位老板ㄛ!



心之芳庭moncoeur的命名由來
是由法文mon〈我的〉
和cœur〈心〉兩個字組合起來的

心之芳庭是心中的芬芳庭園
希望大家的心,都能在這個
充滿愛、浪漫和幸福的莊園中凝聚~


↑圖中為園內『親親我的家』餐廳
(超 美+ 超 夢 幻 的)
雖今天非假日,但人潮還是爆多......

至於我為何中午會來此地?
緣於~原本要去太平803醫院探望員工家屬
而我只是順口提一下此熱門景點
沒想到老板娘就說要去看看......
故我們真是賺到了

但由於我未帶數位相機出門
故無法拍出美美的照片~
只能用用手機隨意拍拍囉!

 

 

 

園區並不大~
但洋溢著溫馨&浪漫&甜蜜的氣氛
彷彿是一座幸福的花園城堡
還真有國外渡假Fu呢!

庭園造景超美+花花草草的盆栽
&有如童話故事般的歐式建築
真的粉適合拍照ㄛ..................

山區空氣超清新+視野超遼闊的
粉適合來此晃晃ㄛ
(但相對的~小黑蚊也超多)

 

 

 

 

 

※園內共規劃成『慶典區』&『約會區』

『慶典區』並不對外開放且要事先預約
 在此舉辦西式婚禮,一定超浪漫.....
 (可辦55桌,一桌9,999元+10%服務費)
 
※約會區有→『親親我的家餐廳』『紙箱王』 
            『音樂森林屋』『薰衣草森林屋』


但 礙 於 時 間 限 制~
(1:30抵達.3:00上班)
故有許多景點未能參觀.....
下次若有機會,應該會再來的~

 

 

 

室內採光良好+設計溫馨
用起餐來也倍感舒適、自在
服務態度也好的沒話說.........





整體感覺真的還不賴ㄛ!



由於餐廳生意超好
(室內已客滿)
故我們只能坐戶外區



服務人員說:
戶外區可『一覽無遺』整個高爾夫球場view
加上陣陣微風吹來
整個心情真是超hight的
(不過照片背光.拍不出那種Fu)

 

前 菜 有~羅列醬麵包+濃湯(超大碗)
任選160元飲料
(我點冰拿鐵)



主 餐~肉醬意大利麵
單點不附飲料就要280元了!



甜 點: 烤 地 瓜
這裏的餐點真是超超貴的~

義大利麵套餐竟要500元+10%服務費!
而且口味還真是SO SO~
(好在是老板娘出的錢)

否則同樣價格
我寧可去美術館附近的餐廳吃排餐

 
 
感 謝~美麗&有氣質的張太太
開著高級賓士新車
帶我們來此吃大餐+看美景
讓我們體驗一下貴婦的生活
真是太感恩了.........

 

↑這是約會小徑ㄛ
距離台中市超近的『室外桃源』
有空可進來參觀ㄛ!

平日票價→100元(可全抵消費)
假日票價→200元(可抵用100元)
建議平日來較佳~
假日肯定人擠人+品質低落!



心之芳庭 
TEL:(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