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oday cafe位於東海藝術街上...近尾端
是一家賣早、午餐&輕食類的咖啡館
店面並無明顯的招牌
但用餐人潮還是挺多的

   

  

↑窗明几淨的極簡風格
加上精緻、可愛的手作物之鄉村風
讓人不由自主的想放鬆......

  
 

           

↑餐廳的坐位並不多
所以~我們僅能坐吧台了

但坐起來還挺舒適的
還可看到工作人員煮咖啡、作餐過程....偷學中

  

  

↑大片落地窗+明亮、溫馨的風格
並提供書籍、WIFI、輕音樂....
舒適的環境,可待上一整天
店員服務態度超好
而且不會趕人喔~

座位有→吧抬區、沙發區、靠窗區...可作選擇
(限平日,假日應該會大爆滿)

選個自己喜歡的角落
可上網、看書、放空....
休息一下,再繼續往前衝刺

   

  

↑餐廳其實並不大(約可容納20來位)
最好是用電話預約較佳......


 



↑起司三角套餐(馬鈴薯起司口味)
  附奶茶→158元

  算是小貴+份量不多
  但真的蠻好吃的耶......


   

↑單點的洋芋沙拉(60元)&南瓜濃湯(60元)
但同樣也是僅能塞牙縫....
可能是我食量太大了


整體感覺還不錯
(餐廳氣氛佳+餐點好吃)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來『交觀』




Cafe Yestoday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97號
電話:(04)2652-4615
http://cafeyestoday.blogspot.tw/

   

  

   

  

↑用完餐~還可順道逛逛東海藝術街
充滿藝術風&異國風的街道
可是我與老公第1次約會的地方呢!

這裏也是外拍的好景點...可惜清清不讓我拍太久
如果我有女兒
而且肯配合我大拍特拍的
那我一定會粉高興......

後來~還去國際街逛逛
吃清清最愛吃的『豆子仙草凍』....好像變難吃了

   

  

  

↑因為~時間還早+逛不過癮
故又跑去台中大遠百晃晃
才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


假日若沒出來走走
我與清清真的會感到全身不自在
好加在~台中景點&美食爆多
(口袋名單還一大堆....)
真是怎麼玩都玩不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