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參觀完愛彌兒招生說明會後
便閒著發慌.......
再加上今日氣溫驟降.陰雨綿綿的
我便提議去大肚山上的『清新溫泉會館』
泡溫泉+吃下午茶..........



『清新溫泉會館』位於大肚山上
近嶺東技術學院&台中監理所
從我家至『清新』車程約20分鐘
算的上是交通便利.....
(還不用停車費ㄛ)



泡湯+下午茶$ 488元/每人
(假日可使用,不另收10%服務費)
這是1年多前我向朋友購買的~

不過一直未曾使用
(主要是肥肥懶的開車帶我們上來)

 

↑空間採挑高式設計



窗外還有噴水池設計ㄛ
(只差今日是陰天.背景太暗了)



大廳整體感覺挺時尚.舒適的.......

 
 

由於我只有買2張優惠票~
故只讓老公與清清一同泡溫泉
(另外,溫泉區禁止拍攝ㄛ)

再加上當時戶外正下著大雨
無聊的我只好在室內猛拍照打發時間.......



之前對清新的印象是~
晚上常放煙火.夜景很美
至於『溫泉』
說實在的~我很懷疑它的真實性?



山上的氣溫真是冷斃了
倘若是晴天的話
相信視野一定很優



總算等到了2:30下午茶時段了~
(為了吃這餐.讓老娘餓了近2hr)



人真是多到爆(還要事先預約ㄛ)
不過還好雨天有人臨時取消
故我們才能順利吃到這餐~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客滿中)
故我實在不太敢拍照(怕挨白眼)



下午茶種類超多
有各式甜點.點心.熟食.飲料.湯品
水果.沙拉.港式點心...應有盡有





不過~清清超過110cm以上....
故要花費299+10%服務費啦~
帶小孩來吃『吃到飽』餐廳
真是超.超不划算的啦~



尤其是老娘不喜愛吃蛋糕.甜點.沙拉類
那就有近一半以上菜色都不吃了
不過老娘倒是還吃到挺撐的~
(肥死活該啦!)


況且清清實際吃的金額
應該是不到150元吧!



吃完下午茶後
天氣竟奇蹟式的放晴
那當然要到戶外走走ㄚ~



戶外有個花園.咖啡廳.還有休閒步道.....



還有池塘(鯉魚超多的)



一走出戶外
才發現這裡空間其實還挺大的



有一大片的空地



加上清新的空氣與不錯的view
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此晃晃~



還有一個『人造瀑布』ㄛ

 

整體規畫的不錯
環境也很乾淨
花488可來此消耗一整個下午
並包辦午餐&晚餐&泡湯
真的是~物超所值ㄛ!



沿途還看到幾隻不怕人的鴿子(超可愛)



真的還滿值得一遊的............
(只可惜我人住台中.入住機會不高)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還會再來呦~



※後 記

我老公說:
『清新』的泡湯區太小了
根本泡不過癮~
他說大坑的『日光溫泉』同樣價格
但硬體.各方面設施真的強很多ㄛ
僅供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