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否鬼月未拜拜之緣故

總覺得最近過的不是挺順的

就連一向準時到爆的MC也會出槌.......

那就是~

ㄧ個月來2次(而且間隔不到半個月喔)

真是心中給它毛毛的.....

不知是否子宮.卵巢有出問題?

or 得到了子宮頸癌?

這一切可能要等MC過後

再去作詳細的檢查了!



再加上最近發生ㄧ些鎖碎的鳥事.......

因此內心之苦悶真是筆墨所難以形容

於是~


SHOPPING』便是我最大的紓壓管道了

因為公司位於中友百貨及一中街附近

故偶都利用中午休息3小時去逛逛~

說真的~

中友百貨我真的逛不習慣................

可能是它的擺設引不起我的購買慾望

我個人較偏愛逛SOGO (很異類吧!)

今天血拼的重點是買衣服

因為上班都有制服可穿

故買衣服的機率大幅降低

我都是趁最後折扣才大手筆的給它buy下去

今去逛發現許多秋裝都上市了

真是有點後悔這麼晚才來買

今共buy了~

5件上衣.1套連身裙.1件裙子.及2件清清的衣服

共花了近6,000元(心有點淌血....)

此次買衣服的過程中

我發現我有變瘦(體重不變喔!)

可能是練瑜珈的關係(局部塑身)

尤其是背部及肚子差別最大

因此我還要繼續練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