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16(五)是我們結婚10週年喔!
算一算~我與老公已認識16年囉.....
(交往6年,結婚10年......
所以我的青春全都奉獻在這肥仔身上....)

因為我倆個性互補(我急燥,他臃懶)
所以這些年來倒也相處的還OK.....

雖然他懶惰、邋塌、生活白癡常把我氣的半死
但 相 對 的~
他個性溫和、善良、有責任感
(但有點強迫症.....)
並給我相當的自由&金援
而且也沒與公婆同住
和其它人相比,我算是幸福的了.....


 

 
↑剛認識老公他才65KG
轉眼間已爆肥至88KG了....
因為改變實在太大了
還有人懷疑我是否有改嫁哩!

真不知是中年發福or所謂的幸福肥呢?
也希望在未來的10年內
老公能夠hold住體重,不要再發胖了.....我也是




另外~這10年間最重要&最大的收獲
當然就是我的心肝小寶貝-清清囉......

 

 

 

 

↑看著心愛的小寶貝
慢慢的從Baby一路變成小帥哥的過程.....
是我這輩子最甜蜜&最心甘情願的負擔

老公對於清清也是相當的疼愛
每次只要王子的一通電話
不管多遠&多累,總能馬上飛奔回家
至於老娘所交待之事
永遠裝作『聽不到』or以『吃屎』回應
清清真是集眾人的寵愛於一身啊

 

 

↑雖然老公休假不多(月休4天)
但為了配合我這個『愛七逃』的老婆
還是得挪出時間來配合...老娘強迫中
或是選擇當台『自動提款機』

這10年來,我們攜手踏遍台灣各大風景區
就是希望給清清一個快樂童年&美好回憶
接下來~我們還得繼續玩下去
直到清清再也不跟我們出去為止......

 

 

 

↑希望我們的『幸福3人行』
能夠一直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並一起渡過第20個、30個、40個....結婚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