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即將過年的前1個禮拜

我決定來去『電頭髮』囉!


其實我從小到大幾乎都是短髮造型

(因為沒耐性、怕麻煩、懶的整理.........)

再加上我頭髮又多、又厚、又長的非常快

因此~幾乎1-2個月就得上美髮院報到囉


之前粉少燙髮的原因是

我討厭頭髮上抹油油的東西

(會讓我一整天都不舒服)

及害怕燙成歐巴桑頭..........


所以~幾乎都是一直染髮&剪髮

(沒辦法~誰叫我白髮多的嚇人)

 

↑這是之前的髮型

沒型+右邊髮尾容易亂翹

+原本染髮顏色已螁色

整個人感覺粉沒精神、沒朝氣

 


↑這個髮型我還滿喜歡的(自戀女)

因為粉自然+好整理

(在此感謝雅萍姐熱心推薦......)

不 過~老公&清清都說不好看(蓬腮腮的)

害我有點傷心..........


※此次消費染+燙+護髮一共是2,990元

是這個月所發的『醫美獎金』提供的

在此感謝老板及各位同事們的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