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近~身體一向鐵壯如牛的老娘

一直『破病』不斷.......


首先是清清班上有2位同學得到『新流感』

因此被迫停課一週..........


班上26個,約有一半以上同學感冒

當然清清也是其中一位.....


而且體溫最高還曾到達39.8度

(好在快篩2次的結果皆是~陰性~)


在如此大病毒環繞之下

我們全家3人當然一起得感冒囉!

(而且個個都還病得不輕ㄛ)


就在老娘感冒還未痊癒之際.......

我竟然又得到了『消化性食道潰瘍』


原來是我感冒藥吞太快(顆粒多)

再加上水灌的不夠多

導致某些『強酸』的藥直接在食道上就分解

間接造成胸悶&胃痛


害老娘最近只能吃些清淡的食物

若是吃些刺激性強的食物

胸口便一直不停的悶痛&抽痛&冒冷汗

現在我總算能體會『胃痛』的滋味啦!

(痛起來可真是要人命的啦)


算一算這個月的醫藥費大概花了快3,000元

(含全家3人掛號費.掛急診&快篩......)

真是超心疼的啦~


重 點 是 ~

老娘破病近半個月+食慾不振之下

體重竟然一點都沒減少

(可見老娘肥胖基因有多強~)


現在我才了解健康真的挺重要的

下次吞藥前

可要記得多分幾次食用

並要灌大量的開水

才不會像我一樣活受罪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