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老娘最大的夢靨


便是.......肥 肥 肥

尤其是我又在醫學美容&減重診所上班

皮膚&身材務必保持在最佳狀態.......

再加上診所的妹妹每一個皆小我10歲以上

再不保養真的會淪為~

阿姨的下場ㄛ!



個人膚質狀況還算OK

但『易胖體質』真另我困擾不已

尤其是過完年後的體重直線上升

目前的數字已僅次於懷孕了



都怪我無法克制美食的誘惑

再加上年紀大.代謝變差

又不喜歡運動流汗的感覺......

若再不加把勁減肥

看來~我可能會被張醫師盯死ㄛ



為了我的減肥大計~

我又再度報名救國團的~動感瘦身班

就是有氧舞蹈+瑜珈動作啦~


每週一PM7:10~8:10

共4次,學費405元(打折後)

第一次上完課的感覺是......


整個人好像快要虛脫往生了~


尤其是騎機車回家的路上

真是累斃了.....(且頭暈到不行~)


因為有氧舞蹈的動作超多又超快~

又要不停的前.後.左.右一直轉

個人又缺乏舞蹈細胞

且我發現我總是同手同腳

只會單一分解動作

若是手部&腳部一齊帶不同的動作

就會手忙腳亂.不知所措....

我還真是個大舞痴呢!


虧我還想去學交際舞呢

(認識第二春用.......)


個人真是深深佩服蔡依林.蕭亞軒....等人

能夠又唱.又跳.又能記住每一個舞步!


原本上完第一堂課就想打退堂鼓的~


但看在日益臃腫的身材上

勉強又去上了第2堂


發 現~ 咦! 有進步ㄛ

雖然動作仍然跟不上

但是~流了好多.好多的汗ㄛ

而且我feel熱氣一直從我胸口竄出喔

第一次覺得運動後的感覺真好

讓我對瘦身愈來愈有信心

朋友們~

再給我一個月的時間

保証辣妹怡重出江湖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