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萬能的妹妹終於在12年後~

再接再勵的生下第2胎

真的太佩服她的勇氣啦.......



小baby取名→小瑋瑋

長的宇宙超級可愛......



最重要的是鼻子又大又挺

就像賈永婕的兒子一樣

真的很少嬰兒有『山根』的....



長的跟哥哥一模一樣

真是『大眼版』的晏成.......



晏成哥哥的玉照~(很像吧!)




小帥哥是1/5出生魔羯座的小帥哥(和哥哥一樣)

不過年齡整整差了12歲...

看來妹妹小兒子的教育費有著落了

小baby18歲時,晏成已30歲了

已可幫忙賺錢養家了

另外清清也多了個小表弟喔!




看到妹妹的baby出生

真的很難想像5年前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餵奶.換尿布.洗澡.抱小孩.....的生活

怎麼感覺已離我好遠.好遠~

看著小孩出生........

真的覺得媽媽很辛苦

懷胎10月忍痛生下小孩

還得慢慢扶養長大

中間所承受的壓力.辛苦

我想是有生過小孩的媽媽才能體會吧!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生了吧

因為我超沒耐心.又不怎麼愛小孩

小孩跟著我鐵定吃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