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ㄧ向MC超準時.超正常

且很少會有『經痛』的我......

近半年來MC真是超級不規則的........

今年7月份共來了3次

最近更是連續2個月沒來......



原本想再等ㄧ等.......

但ㄧ想到下星期要去墾丁玩~

故還是乖乖的跑去婦產科報到~



照超音波發現子宮內膜很厚

有可能是懷孕or內分泌失調...等因素

此時醫師便要求要『驗尿』


天ㄚ~好久沒這麼緊張過了

害我心跳加快.手抖個不停......

再加上中午沒吃飽.血糖很低

簡直是快暈倒了......

在等待的那3分鐘時間中

真是緊張的快要窒息了..........















































結果是................
































沒懷孕啦...........


真是嚇死我啦~

醫生說我可能是壓力太大

導致內分泌失調

故打了一針『催經針』

約莫3~5天MC就會來報到了





之前MC不正常是因位子宮內

長了一顆 3.5cm的水泡

今天再照ㄧ次超音波

發現已縮小變成 2.1cm的水泡了




我覺得最近壓力並不會太大ㄚ

有可能是常打罵小孩

還有與他人勾心鬥角所致.........

(但那也只是自我防護罷了)



第一次發現MC來是如此美妙的事

MC. MC 快來找我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