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一)是清清小學運動會
之前1、2年級無法全程參與
(低年級能參加趣味競賽.....)
如今已升上小三了
感覺比較有參與感



↑升上小三後,有重新編班過
(教育部規定~小一、小三、小五都得重新編班)
好加在~有位1、2年級就同班的好朋友
以及1位幼稚園的同班同學
都編在同一班

加上清清生性活潑、開朗
所以~較不用擔心他與同學相處上的問題





↑準備排隊進場囉~
並要繞操場一圈
小朋友看起來相當的可愛+有朝氣呢
(許多班級皆有訂製班服,但清清這班並沒有....)



 

↑每個人都戴上親手DIY的帽子
& 親手採繪的帆布包
看起來挺特別的.....
(清清最近迷上蜘蛛人,所以圖案都是他)







↑高年級學生代表 從校長手中接到聖火
並跑步至聖火臺點亮聖火
就揭開~運動會的序幕

 

 

↑清清參加運動會的點滴........

這次運動會 原本清清叫我不要參加
因為他害怕我大嘴巴
會跟別人講有關~他暗戀班上小女孩的事情.....

但我還是忍不住去瞧瞧.....約11:00抵達
只見清清一看到我
馬上高興地衝過來+一直拉著我的手
(所以~小朋友內心還是希望大人能來參與的)

大家一定粉好奇~
為何我有辦法將運動會拍的如此細膩?

其實是清清的班導超用心
都會常將小朋友在學校活動的點滴用相機拍下來
並上傳PC home相簿
讓家長得以在第一時間內
了解小孩在學校的點滴&掌握最新資訊
這種感覺真正讚啦....

在此也感謝張老師喔~
謝 謝 啦!













↑趣味競賽~傳 水 杯

同學們需先排成一排
將A區的水→送至B區....
利用小水杯傳達→經同學們一一的傳送→集中倒入大量杯中
再測量出~在同樣時間內
哪組量杯的水量最高,即為優勝

清清這班~超認真+團結滴
果然拿下第一名的寶座.....拍拍手





↑後來下起了大雨
就轉到教室內自由活動

清清的導師真的粉用心耶
在班上準備了好多組象棋、圍棋、益智遊戲
還自費購買多套高價的套書、課外讀物....
能被這種好老師教到,真是粉幸福呢!

 

 

 

↑接下來~清清就帶我去參觀學校的『藝廊』
順便去看看他參展的作品......



↑清清與新交的好友



↑就是這個『飛魚』作品
讓清清雀屏中選





↑還上台領獎&有獎狀及獎品
(班上共有4位小朋友入選...)
真是可喜可賀喔~~~



↑清清班上大合照.....

因為~運動會當天不巧下起了大雨
故『接力賽跑』就延到平常日舉辦.....





↑首先~先來段暖身操

 

 

↑穿上橘紅色背心,準備上場囉.....





↑雖然大家都跑的粉努力
但可惜~仍無法進入總決賽...高手如雲

畢竟~有盡力過就夠了
期待來年再來得大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