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是清清7歲的生日喔!
(不過~他全程裝屎臉..........
因為『生日禮物』我放在公司,忘記帶回來囉
!)

  

 

↑『咕咕霍夫』6"草莓麻糬蛋糕→449元
包裝精緻,但個人覺得口味SO SO........

 

 

↑看到清清『哀怨』的眼神,真是feel好笑!
當天因為上晚班
故回家已9:00多了
所 以~只有我與老公幫清清慶生.........



今年的生日禮物~鋼彈三國傳 *4 盒(每盒99元)
這可是清清繼假面騎士戰鬥陀螺之後的新歡~







↑『鋼彈三國傳』是需DIY組裝的玩具
個人覺得可訓練思考邏輯&手眼協調
又可認識三國時代的歷史&人物
所以覺得~非常值得購買........



 

↑過年時在『麗嬰玩具展』buy了
~假面騎士4合1組合~
(可變換成槍、刀劍、斧頭、權杖....還會發出聲音ㄛ)
原價1,000多元,展場中只要269元....真是賺到了



↑假面騎士鋁合金機車組→只要49元



↑芭比娃娃+鉛筆盒→299元(買給小姑女兒)



↑才花617元而已,還送以上贈品ㄛ


『麗嬰玩具展』真是個撿好康的好所在呢~
不過~僅有寒假、暑假才會舉辦ㄛ

 

 

 

↑看著清清從baby慢慢的成長.....
這7年~可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喔~

帶著我心愛的寶貝到處遊山玩水、享用美食
無怨無尤&盡情的寵愛著他
他真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媽咪不要求你什麼
只求你能夠平安&快樂的長大就足夠了.......
寶貝~祝你7歲生日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