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清清跟我分享一個他內心的小秘密.......



清清:媽咪,我最近很喜歡一個人喔

M E:心中暗爽,胸有成竹的問:是誰ㄚ?
    
    (已100%確定是偶了!)

清 清:就是畫畫課的千茹ㄚ

     (難怪最近一直吵著要上畫畫課)

M  E: 什 咪?(心情馬上掉入萬丈深淵...)

M  E: 你不是喜歡隔壁的維萱?

清 清: 她只是祕書而已嘛!

M  E: 什麼是『秘書』?

清清: 就是她都什麼都愛學我ㄚ!(暈倒中.....)



※於是本週上畫畫課時

我便特別注意『千茹』是何許人也?



美術教室約有5~6小朋友

其中只有清清1個小男孩

原以為清清喜歡『公主型』的女孩

萬萬想不到.........

他的眼光超級獨特

竟然喜歡『胖妞』型的女孩.....

可能是父母皆胖

基於『愛屋及屋』的心態吧!



她比清清高上半粒頭(約大班~小一吧)

體重目測近30KG吧!

是屬於『大白鯊』級的美女吧!

長的很像宮崎駿新作.....

『岸上的波妞』中的胖美人魚....

崖上的波妞 (單曲)



  

※1/23上映喔,我一定會去看的!

劇情描寫波妞是一隻胖美人魚

愛上5歲小男孩的故事

劇情很像『小美人魚』喔!


老娘已夠胖了

沒想到兒子竟交一個比偶還肥的女生

心中真是OOXX........

問清清喜歡她哪一點

他說:全部都喜歡ㄚ!
     
    (還透出甜蜜.戀愛中的笑容)

    (老娘全身抽蓄冒煙中..........)

    

看來愛情真是盲目的

但為何沒有『阮經天』『吳尊』型的帥哥

也同樣奮不顧身、盲目的愛上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