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無名小站將於~102/12/26關閉的消息之後

就決定搬到『痞客邦』了

(因為介面、操作與無名類似、可馬上上手,超適合我這個電腦白癡)

 

於是9/1就開始上傳囉!

但不知是否 痞客邦無法在短時間內消化這麼多的搬家case?

就僅能上傳純文字部份

網誌的照片&相簿

已上傳了1星期多 卻絲毫無動靜耶

所以~我決定重新刪除

等到痞客邦系統穩定點+搬家人潮消化一些再來說....

(搞不好會研發出最新上傳程式)

 

這段期間剛好忙到不可開支...婆婆重病&往生

都沒時間來搞這些東東

後來發現~無名小站10/30將進入『唯讀狀態』的倒數3小時

就想說來試試看......

咦~沒想到真的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多了

只要跟著『無名搬家小幫手』按步就班去作

不到3小時,就全部搬家完畢了

網誌、照片、相簿一張也沒少....真是太讚了

不過~人氣沒跟著搬過來+還得逐一分類就是啦!

(所以凡事不要先預設立場,馬上去作就對了!)

 

 看到網路上部落客搬家 罵聲連連.....搬不成功、客服無回應

不知是我太幸運?.... 系統剛好處理到我的資料

或是大家在操作上有問題? 電腦處理系統不相容?

可以確定的是~

連我這個 電腦白癡的歐巴桑都覺得超簡單

那代表~真的是太容易啦......哈哈哈

接下來~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摸索期才能上手

但搬家成功,就讓我放心不少....至少之前的創作都還在

在此也謝謝 痞克邦的全體工作人員

您們真是太有效率、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