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悶壞了.......
趁著好天氣帶著清清來到了~
距離我家10分鐘車程之『妮可花園餐廳』



它位於昌平路&環中路一段交叉口附近
位於『紐約家具』裡頭
(停車位超大、超好停車的)



不 過~它在『紐約家具』旁的小巷子內



看起來雖小~
但繼續走下去就會發現別有洞天ㄛ!



它是一個庭園餐廳,而且還有一大片草坪ㄛ

 

 

園區養了2隻可愛的小鸚鵡
還有服務親切&美麗的小姐
難怪清清一直賴著不走......

 



還有好幾個小魚池喔
(粉適合小朋友)

 



還可餵小兔子吃空心菜
(清清真是愛死了)



園區還有3台『小朋友專屬腳踏車』
皆可免費使用喔
(不過有2台已壞了.....)



還有一台『小小孩』專用溜滑梯
(適合3歲以下)



還有一大片菜園
相信餐廳的菜都是自己種的吧!

 

 

 

 



戶外規劃的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離家近&停車方便
而且東西還不錯吃
又粉適合小孩在此玩耍
真是一家不錯的親子餐廳

 

用餐單價約50元起跳....
套餐最便宜168元起
(兒童餐)
我共點了2份套餐
(後來發現份量真是太多了)



麵包沾醬是『羅勒醬』還不錯吃ㄛ

 

 

清清所點的兒童餐B餐
(168元)
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
(瞧~清清吃的津津有味的)

 



我所點的『鮮蔬蚵蜊麵』套餐-280元
(附麵包、濃湯、飲料)
不過我覺得兒童餐的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室內用餐氣氛雅緻&溫馨
2樓還有會議室可供團體聚餐用

 

 

此行最大的收穫便是~
清清已學會幫我拍照了
(而且拍照技術比老公好上N倍)
看來日後老娘的獨照會愈來愈多ㄛ
(要索取簽名照者請留言ㄛ)

  

  





吃玩飯後還可去『紐約家俱』逛一逛
不 過~該店是走高價位路線的.....

還有圖中賓士車可不是我家的車ㄛ
(老娘騎光陽得意100啦~)
那是清清要求我幫他拍的.......
(清清最近狂愛高價車.....
EX.藍寶堅尼.瑪莎拉帝.法拉利.賓士....)
還一直跟我搶照相機要拍照呢!



妮可花園個人覺得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來的~



妮 可 花 園
http://blog.yam.com/user/nicolescafe.html

預約電話: 04-24227136 
地 址:台中市環中路一段998號
      (紐約傢俱設計中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妞&清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